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陆鬼】男默女泪!男子竟因一个Gucci对伴侣做出这种事.....

一个欧欧西的有病陆鬼小段子

鬼狐的荒淫奢靡少奶奶生活

很脑残

打了预警还要婊我我就把你揍进地心靴靴








“你不要这样动手动脚的”鬼狐天冲扒掉紫堂陆搂在自己腰上的手“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我们什么没做过了。”紫堂陆说着就要去捏他屁股。

“我刚刚从你妈那里拿了五百万说离开你,你这样显得我很没用信用,她下次威胁我就只给三百万了,我还要和雷德去巴黎买Gucci春季款,那个好好看的。”

“我给你买。”

“我有钱。”

“那是我妈给你的。”

“现在是我的了。”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那种东西我没有。放开放开,我要快点订机票不然买不到了。”

紫堂陆不跟他搞不清,一把把鬼狐天冲抗在肩膀上就往房间里走。鬼狐天冲锤他背,紫堂陆就捏着他的毛尾巴根撸了一把,激得小狐狸一颤,服帖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搞,从地上搞到墙上,再搞到床上,最后在浴室里又搞了一把,鬼狐天冲非常舒爽,舒爽得忘记Gucci,大尾巴蹭蹭身后的紫堂陆,蹭的大少爷心痒痒。

“我不要Gucci了。”

“乖。”

“我要YSL。我再去见一下你妈,你在这里再种个草莓,这样刺激刺激她。”

“..........”紫堂陆不说话,一翻身把鬼狐天冲笼在身体下面,鬼狐天冲烦得很,眼看就要钻出去,但是紫堂陆在给他种草莓,压得他动不了。

“你不用.....嗯......这么多,一个就够、够了......”

“我多给你种几个。”紫堂陆说着,抄起床头的润滑油“刺激刺激我自己。”

“你这个人真麻烦......诶诶别.....”

“还有更麻烦的在后面,你想不想看?”

“不想。”

“真乖。”

紫堂陆根本不理他,压着小狐狸又干得他耳朵一抖一抖。紫堂陆爽了,鬼狐天冲昏了。

第二天早上鬼狐天冲被雷德的一通电话震得头嗡嗡响,雷德气死了,最后一个包包被别人抢掉了。

雷德:“我很伤心又难过,我在尝试用冰淇淋溺死我的悲痛。”

鬼狐天冲一觉睡到十二点,紫堂陆早就去公司了。他转身,看见旁边立着一个蓝色烫金的皮革小包包,在阳光的照射下那个“G”的搭扣闪闪发光,照瞎雷德的眼。

“???你怎么会有的???!!”视频里雷德一张大连凑近屏幕像是要钻出来一样死盯着那只小包。

“因为紫堂陆爱我,我爱他,再见。”

雷德气死。

鬼狐天冲挂了视频,拿来电脑订了两张机票,美滋滋在家里悠闲一整天,跟安迷修唠唠嗑刺激刺激雷德,好不快意。

他想了想,给紫堂陆发了短信。

鬼狐天冲:你准备一下,晚上赶飞机

紫堂陆:要买什么

鬼狐天冲翻了个白眼,敲下两个字。

鬼狐天冲:要你










-End.






评论(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