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雷安】消逝

有一点血腥描写

一起死=he





“僵尸。”

“什么?”

血液混合尘土,在一方凹陷汇聚为水洼。那四周的沙石浸着血,在这没有一点光,白茫茫一片的天空下竟然在反射宝石的光彩。
毕竟是在这场残酷的比赛,连最低微的土地都学会了窃取鲜血。

“我是说”雷狮深吸一口气,再吐出,以此来缓解缺失半边视觉的痛感“死了之后,变成僵尸。”

“你已经成年了。”安迷修并不很能集中注意力听见他的话,大腿被砍断的痛楚夹杂麻痹感侵入大脑“那是不会存在的......”

“我会吃了你的脑子。”

“独手开颅不觉得太费劲了吗。”

两个人都不说话了,偶尔痛得哼哼。如果在四肢完好的情况下,带着伤痕并排躺在土地上,大概还是一种青春片的氛围。

沙石不停止吸取,而血水洼也还未枯竭。

“我们来接吻。”雷狮说着就开始行动。他没了一只手,清晰可见的肌肉和白骨的截面上沾着些许尘土。他仅用一只手撑起自己,还好腿还连在身上,虽然肠子掉出来的感觉非常恶心。雷狮弯起手臂撑着,这个姿势让他笼罩于安迷修,清晰可见他肩膀露出的骨头。

“你的脑筋也一起被烧了吗。”安迷修皱眉,但这又牵扯到额前的疤痕,疼的他大口吸气。他连推开雷狮的力气都没有,手甚至不受控制。“为什么?”

“因为之后我们会变成僵尸,然后伤口化脓,会恶心的我杀了你。”雷狮俯下身体,用额头顶着对方的前额,直视那双湖蓝色的双眼。“所以不如趁现在,在还没有死透。”

“你真是疯了。”安迷修这样说着,却也不别过头。雷狮一直都是疯子,他习惯了,以前是,现在也是。“你肠子在掉出来,我要反胃了。”

“我知道,我很疼。我会用它绞死你,再塞回去。”雷狮再次吸气,右眼已经除了血什么也看不见了。“死了再吐,现在给我憋回去。”

他在发昏,口腔肉撕裂的感觉又疼的他都有点清醒。安迷修不回应,雷狮的吻技差到极点,全朝他渗血的地方擦过。他觉得自己在吃铁片,锈腥且疼痛,刺激神经。伤口在爆裂,流血。

“我下次”他们的接吻结束了,鲜血涂抹在二人的嘴边,像是在互相啃咬“要一锤敲碎你的胸腔。”

“那不可能。”安迷修回话,他没有生气,也不悲伤,而是扯出一个挑衅的笑“在那之前,你的头颅就会被我的双剑贯穿。”

他们互笑,海盗再没有意识,重重压与骑士身上。骑士吸气,却再也没有吐出。

远处的一柄长锤在尘土中消散,缠绕着蓝黄色的星屑。

血水洼也终于是枯竭了。



-END.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