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日常向】这个寝室大有问题(2)

涉及雷安(看不出) 和陆鬼


4.

安迷修:“你再这样,我就和学校申请防盗窗。”

雷狮扒着自己宿舍的阳台涯,荡到301的阳台。

雷狮:“哎,别这样。我们父子情深,还在乎这个吗。”

雷狮荡悠荡悠,这里摸摸那里踩踩,不带走一脚脏灰地走了,顺便捎走了安迷修的作业,和雷德的小说。

“我不建议你拿走雷德的书。”安迷修好心提醒“要死的。”

“怕屁啊。”雷狮一挥手,大有将军收兵之势,荡回了401。



5.

雷狮被卡在防盗窗里了。

6.

“什么???你真的搞了???我们父子情深呢???”雷狮的大腿卡在钢管之间,手抓着铁杆。

那跟劳改犯,是一样的。

雷德看见雷狮手上的书,那就很开心了,硬要抓着雷狮一起讨论剧情,雷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看哪儿了啊看哪儿了啊,港口追击看到没有啊?这是第一次执事救女主啊我看得好感动的!!你哭了没有啊我都哭的和祖玛说她还要骂我傻怎么这么没有道理!但是我就是喜欢她这样。跟你说啊之后他们blablabla.......”

“HELP。”雷狮朝安迷修动嘴“ME。”

安迷修选择性失聪。

鬼狐天冲拿出手机:“我们来拍照吧。”

雷德:“好哇好哇等我一下让我捋捋头发。”

“格瑞”安迷修招手“来照相吧,集体照。”

格瑞:“嗯。”

雷狮:“你们这什么啊小女生吗还要用特效贴纸吗什么为什么要在阳台拍我操我怎么入镜了日你们不要围着我啊我操????”

鬼狐:“麻烦张下嘴,特效出不来了。”

雷德:“呀这是哪个好可爱啊我之后要和祖玛拍!!”

安迷修:“格瑞也笑一笑吧,难得的好背景。”

格瑞:“茄子。”

雷狮:“等等等等卧槽别按啊想死吗等等等等等”

“咔嚓。”




7.

鬼狐天冲被紫堂陆堵在路上,尴尬万分。

“你躲我什么。”紫堂陆靠近。

“并没有这回事,只是最近学业忙碌。您也应该有急事吧,那我也不打扰您了。”鬼狐天冲后退。

“我不忙。”紫堂陆再靠近。

“但如您所见,新闻部还是相当忙碌。路遇紫堂大人荣幸万分,那不才也得走了。”鬼狐天冲再后退。

“又不是在跳探戈,你后退个什么劲。”紫堂陆朝前走。

谁要和你跳探戈。鬼狐天冲还想往后退,他向后踩,然后摔倒,一头撞在花坛,昏厥。

昏了好,昏了也挺好。

在彻底没有意识前,鬼狐天冲如此想到。



8.

鬼狐天冲被光刺得不得不睁开眼。

紫堂陆坐在床边看他。

鬼狐天冲闭眼。

紫堂陆:“睁开,看见你醒了。”

嗨呀。鬼狐心中怒叹。

“麻烦您特意扶我来医务室,这般大恩大德我是消受不起。看来只有不再在您视野里出现惹得您烦来偿还了。”你可以滚了再见。

“那个算是我害得你。”紫堂陆无视“给你买了竖花,算是赔礼道歉。”

“这让我怎么好意思。”怎么不拿果盘,花又不能吃,虽然你拿了我不也不吃。雷德怎么还不来救我。

紫堂陆:“你起来看看。”

鬼狐天冲撑起身体,被子周围被一圈白菊围着,那场面,大概和送葬是差不多的。

“你的朋友说,也许你会喜”

鬼狐天冲不等紫堂陆说完,两眼一黑,昏回枕头。





-TBC.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