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雷安】短打


关于雷狮发现自己再也离不开安迷修的故事

更多是因为我睡不着

雷狮也睡不着



雷狮看着安迷修。

他呼吸匀称,嘴唇微张,看上去毫无戒备。偶尔动一下眼睛,短短的睫毛跟着一起颤动。

万籁俱寂所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情形。太安静了,没有雨声,没有虫鸣,甚至连木地板由内腐蚀的断裂声也没有。他是雷狮,宁可在吵嚷的小吃摊待上一宿也不愿意去所谓的美术展浪费五分钟的生命。

但也许现在不一样,有些许的光亮透过窗帘倾泻于安迷修的身上。他的动作太小了,一动不动,垂目,看上去像是一件美术品,可能是挂画,或者雕像。雷狮不知道,因为两个都是没有生命的物件。

不管历史价值,作品表达,什么都好,他就是不喜欢。冰冷又坚硬的石膏,脆弱得一只手就能撕破的画布,展览馆安静得像葬礼。

哪一点都能让他感到压抑。

而此刻,面前的人就像雕像,没有生命,不会呼吸,动弹不得。

雷狮感到心慌,恐惧,从心底蔓延,脑内生出一个模糊的想法。他的手在颤抖,他不确定,迷茫。这是雕像吗?他看起来都不会动,他真的有在呼吸吗?我不知道。也许该去确认一下,只要握住那双手。但如果这甚至都不是现实,我不想破坏,我爱他。

......................我爱他。

雷狮听见自己没有规律的呼吸在这个空间内被无限放大,扰乱静谧。他在抖动,在挣扎。他对着那双自然搁在枕头上手掌伸出自己的手。

触碰到了一块皮肤,就会索求更多得敷上整只手。

是温暖和柔软。

总是是温暖和柔软。

雷狮舒展,屋内回归寂静。

安迷修被弄醒了,他瞌着眼,不知所谓,手被对方握紧。

“........?”安迷修没有说话,他很困,也没有反应过来。他知道自己不需要说话,因为对方会懂,总是会懂。

“没什么。”雷狮说。

“睡吧。”

“晚安。”

“我爱你。”

“别离开我。”

“我爱你。”




“我爱你。”





“安迷修。”





=======End.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