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安艾】少女与骑士

安哥x艾比

我觉得60cm身高差特别可爱呀X)

比起cp向 可能更有cb的感觉?

能接受的话↓







“有没有人啊——”

寂静。

“有人吗——?”

依旧安静。

“到底有没有人啦??!!!”


远处的丛林传来野兽的低吼。

艾比闭嘴了。

她,艾比,玳瑁星呆毛家族芳龄13的黄花大闺女,此刻被困在树上,抱着树干坐在枝桠,瑟瑟发抖。

要说艾比大半夜的为什么会在这里,可以总结为:和老弟吵架→夺门而去→“姐你把门放下!!”“我不放!!”→跑到森林→碰到野兽→“你艾比小姐我正在气头上!找死!”→“哇啊啊啊!!”→打不过→本能爬树→下不来。

“那个衰仔,也不来找他姐我!.....啊戚!”夜风带着凉意直往衣服里灌,艾比大大地打了个喷嚏,身体向前冲去,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晃得她差点摔下树。

“到底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啊.....”她看着远处住宅区一扇扇暗下来的窗户,没由来的委屈直冲眼眶,眼泪滑落下来“唔嘤qnq.....谁来帮帮我啊qnq!!”

一旁的灌木里传来沙沙声,不一会钻出一个人影。“果然是艾比小姐啊。”艾比低头,那人向着树靠近,她眯起眼,借着月光才看清来人。

“你是.....”她思索了一会,开口“那个没马的骑士嘛!”

“......我更希望艾比小姐可以称我为安迷修,虽然的确没有马....”安迷修窘迫地挠挠头,有些尴尬地红起脸。“有什么我能帮上的忙吗,艾比小姐?”

“不要叫我小姐啦!显得我很老一样”艾比鼓起脸,在树上不满地晃腿,不一会儿又支支吾吾起来“你....可不可以,救我下来?”

“救?”安迷修困惑。他的困惑是有理由的,艾米离地面大概有两米多,以安迷修的身高,只要轻轻跳起来就可以碰到枝丫。但树上的女孩一米三都不到,这也确实是一个危险的高度。

“啊,您不是爬着玩的呀。”

“当然不是了!!你在嘲笑我吗!!”

“不不,怎么会”安迷修说罢走到树下,张开双臂,仰头对艾比“那请您跳下来吧,我一定会接住的。”

艾比看着安迷修一脸的正直自信,自己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你是不是傻的呀!?一、一定要这样吗?”

“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吧,贸然砍断树只会害得您受伤。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接住您。”安迷修说着,嘴角弯起,鼓励一样报以微笑。

“........”艾比左右都不是,夜色越来越浓重,冷风也实在让她浑身颤抖。少女深吸一口气,闷闷的声音从围巾里传出

“......那你要接住我喔。”

“当然了,美丽的小姐。”

艾比晃晃身体,手撑了下枝干,整个人向下坠去。安迷修的脸在面前放大,还是一副带着笑脸傻傻的样子。她还是很害怕的,腹诽着这可真是个傻骑士,心中却不可否认地安心。

终于,她身体一怔,落进一个怀抱中。艾比足够小,安迷修的手臂足够长,完全就把女孩整个圈在了怀里。

“我不会让您受伤的,我发过誓。”

他又露出那样的笑了。

艾比被安迷修抱着,像抱小孩子那样坐在他的手臂上。她的长发笼住安迷修的大半张脸,笑脸简直是放大了一万倍展露在面前,两人脸和脸不过是一个拳头的距离。

“您没事吧,是着凉了吗?”安迷修见女孩的脸颊快红得和她的头发一样,担心地用另一只手背贴了贴女孩的额头。艾比从安迷修说话开始就大脑放空,这一贴更不得了,嘴里开始传出像水烧开的声音。

“我有、我没事,你快放我下乃、”艾比紧张地开口,搭在对方肩膀上的手胡乱拍打,还咬到了舌头。

“啊啊对不起,失礼了。”安迷修弯腰半跪下,确定女孩的脚能碰到地面才松开了手。

艾比胡言乱语地想说什么,但她太矮了,需要尽力仰头才能看见安迷修的脸。安迷修半跪在地上,让女孩能和自己平视,笑着开口:“有什么我能为您做的吗,女士?”

“叫我艾比!!”

“好好,艾比。那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就是,就是..........谢、......呀?!”

话还没有说完,两人之间突然冲进一个蓝色的身影,艾比被撞得倒坐在地上。安迷修也撑了下手臂才没有让自己摔倒。

“谁啊!......埃米?!”

埃米看上去气喘吁吁,呆毛一晃一晃。他面朝安迷修,艾比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是的埃米!他没有.....”

“对不起安迷修先生!!我姐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

安迷修见少年神色慌张,感叹这对姐弟的关系可真是可爱,依旧报以笑脸:“没有,我不过是帮了......”话还没说完,只见男孩向前倒去,被女孩压在地上。

“好你个衰仔!!你什么意思!?我像是那种人吗!!”

“没有没有姐你不像别扯别扯呆毛要掉了要掉了好痛好痛痛痛痛!!!”

安迷修把两人分开,埃米急忙躲到自己身后,艾比气冲冲地要追过来,两人就这样绕着自己追逐。安迷修无奈,只好扯开话题:“这么晚了,猛兽会有很多的,我送你们回去吧。”

两个小呆毛停下了,想了会儿,点了点头。安迷修一手牵住一个,逆着月光向住宅区走去。

埃米:“您真的没有被我姐姐做什么吗?”

艾比:“衰仔你想死吗!”

安迷修:“没有啦,真的。艾比是位可爱的小姐,能做出什么呢。”

埃米:“您这么说我就安心许多了.....姐你在脸红吗?”

艾比:“脸红你个头!没有!”

埃米:“我姐会害羞了,明天世界就要爆炸了吧。”

艾比:“小子你今天完了。”

安迷修:“哈哈,你们感情真好啊。”

安迷修的手掌比他们大得多,在这个寒冷的地方依旧源源不断地传来温度。女孩抬头,借着月光看向他的脸庞。

以后看见他,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帮帮他吧。

艾比这么想着,握紧了手。







=====End.









不知道有没有吃这对的呀,不过比起cp,大概更有监护人的感觉(

小彩蛋,从此姐弟一有麻烦都去找安哥,被别人吐槽“他是你们爸吗?”

呆毛x2:“对哦(醒悟)”

不知道有没有宝贝吃这对的呀XD

评论(25)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