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女体打算放一下,我不适合写日常(哭

开了hpAU的雷安 想着分院的事情

“安哥,安哥一定要是狮院。雷总不是会退缩不前的人,他放纵也勇敢,也该进狮院。佩利.....想让他能和神奇动物对话,獾院吧,和Newt一样。帕洛斯帕洛斯.....一定是蛇院了,鬼点子多又白切黑,一定会是蛇院大佬。卡米尔.....军师级别,要有拔尖的智力和策略,鹰院。”

“这样的话,海盗团的势力,遍布霍格沃兹呀....?!”

产生了这种想法↑ 真的都好合适....!

应该是长篇 但会一发完结 从小骑士和小海盗头头的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爱

洒满砂糖!

小剧场↓

“说起来,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还要惹怒我?”

“出于一种欺负喜欢的人来获取关注的小屁孩心理,以及对你的骑士道不爽。”

“你甚至对我摄魂取念。”

“因为我在意你对我的想法,太在意了。”

“还拿金色飞贼砸我。”

“......那个是意外。”

“你真幼稚,现在也很幼稚。但我是骑士,不和你计较”

“幼稚的人不会让你爽的精神恍惚”

“.......不仅幼稚,而且流氓”

“但是你喜欢”

“.......好吧,你赢了”

他们互相交换一个吻,月光从床头的窗户照进来,在这个静悄悄又黑暗的属于他们两的小世界,只有两双眼睛,它们闪动着,是爱意的星星点点。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