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日常向】这个寝室大有问题

大概是学院pa 大多数都是高中部

cp涉及:雷安,雷祖,陆鬼,暂时大概就这些

OK的话↓






1.

安迷修领着大箱小包,站在宿舍门口。旁边走来一个人,绑着老长一根头巾,看起来也像是新生。

新生:“401是这儿么?”

安迷修:“在楼上,这里是301。”

他想了想,不确定地补充:“大概,吧。”

新生:“诶,儿子。”

安迷修:“???????”

2.

宿舍里的人终于是陆陆续续到齐了,都是第一次见面不免地各自自我介绍了。安迷修略有耳闻那个带发带的男生。

格瑞:“你们好,我是格瑞。”

安迷修:“啊,是被初中部的学弟深情告白的那个吗?”

雷德:“我知道的,你有一个竹马竹马的未婚夫。”

格瑞:“没有,都没有,不存在的。”

鬼狐:“请不要传播gay气氛。”


3.

安迷修捎着四份午饭回寝室

“有人找你。”他放下饭盒,雷德溜到桌旁。

“谁?”鬼狐坐床上整理社团笔记。

安迷修:“我不太认识。”他掰开筷子,鬼狐天冲赖在床上接过饭盒“长头发,姓紫什么。”

床上的人接过饭盒的手抖了一下,又缓缓收了回去,再把自己窝回被子,露出耳朵通风,这过程都是不带停顿的。

“......”被子里沉默许久,终于是有了声音“你就和他说我死了。”

安迷修感叹:“嚯。”

“哦哟”雷德遇到种事很起劲的“什么啊什么啊,仇家上门?”他一下坐到鬼狐天冲的床上,隔着被子发问“还是纠缠不清的学妹?”

“不是。是......”他斟酌了一会儿,都觉得自己的胃在痛“没什么。”

雷德不乐意了,上蹿下跳:“你这样我就很难受了!哪有说话说一半的,我们不是好姐妹吗!”说着去摇床上的人,鬼狐被他晃得脑仁疼。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一声“噗嗤”,安迷修打水去了,雷德就在自己旁边。这很诡异了,真相大概更要诡异。他都不敢想,选择幻听。

“好姐妹什么玩意儿”人从被子里钻出来,扒着饭味同嚼蜡。他放下碗筷,想了想还是直接去社团活动。雷德抱着他的尾巴不松手。

雷德:“不行的!现在不能出去”

鬼狐:“??为什么?还有松手不要捋我尾巴。”

雷德:“你要被堵的。”雷德开始给尾巴毛编麻花“就算出门不被堵,去了社团也会的。”

鬼狐天冲不相信,但也说不准。他打开窗户朝楼底望,果不其然在社团必经路看见那个人。

鬼狐:“......你怎么知道的?”

雷德:“不都是这么发展的么”他说着,递给鬼狐一个U盘“我的珍藏,看的时候记得备包纸巾,让你今夜无眠。”

雷德看他不接,还满脸鄙夷。说着就要给他看一下。鬼狐天冲不想看,也不想下楼,就这样僵在原地,尴尬的很。

安迷修出门打水了,格瑞又不知道在刷哪年的黄冈,进退两难,连个可以和他一起尴尬的人都没有。

“你看啊”雷德点进其中一个文件夹“我是推荐这个的。一开始很无聊,但是后面就很严肃了,不仅有日常还有躲避暗杀等等支线。结局我就不剧透了,你要是觉得对眼睛不好,我可以借给你实体。”

鬼狐天冲听得云里雾里,现在的成人片都开始有剧情了,真是质的飞跃啊。再反应过来的时候手上一沉,一本书拍在自己手上。

他看了看粉色的封面,和书腰,上面毅然写着几个大字。

——《小姐,别太冷。》超人气作家出品!家道中落的暴娇冷酷千金,温文尔雅的万能阳光执事。家族的命运何去何从?美男竟是暗杀者?!爆笑喜剧来袭,xx网独家推荐!

“这个简介太low了,简直骗走一票人,内容根本没有这么无脑。”雷德愤愤“很好看,我都看哭过很多次,一包纸巾不够的。”

鬼狐沉思,开口:“我怎么就让自己和你浪费了五分钟的生命呢。”

他说着,拿起包,夺门而去。

“诶哟,要不要这么大火气啊?谈恋爱了吧这么凶好兄弟的!我找祖玛去了真是。”雷德觉得他有毛病,还是把书塞在了鬼狐的枕头下面,蹦哒蹦哒出了寝室。

安迷修打完水回来,见两个人都不在,询问书桌前的格瑞。

安迷修:“他们去哪儿了?”

格瑞思考许久,久到安迷修以为自己被无视了,才尝试性地开口

“去暗杀复兴家族的美男。”

安迷修:“??????”






-TBC.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