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日常向】这个寝室大有问题(3)

设计陆鬼 雷安(依旧看不出)

一声姐妹大过天





9.

男子高中生激情聊天室(4)

[群主]
雷宇直:唉 有没有人出来吃饭啊

好姐妹:你为什么告诉紫堂陆我喜欢白菊花???正常人会喜欢白菊花吗???我死了是吗???

好姐妹:你给我改的这什么名字,给我改回来。

[群主]
雷宇直:你床头贴着的啊,便签上

好姐妹:......那是我花粉过敏。

好姐妹:现在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来医务室救我。

[群主]
雷宇直:不行,我要死的

小骑士:@好姐妹 怎么了吗?需要我帮忙吗?

[群主]
雷宇直:@小骑士 没事没事,咱吃饭去吧

[群主]
雷宇直:@gay瑞 你去不去啊

[雷宇直 撤回一条消息]

[群主]
雷宇直:@格瑞 去吃饭吗

格瑞:我看见了。



10.

雷德盯着屏幕上四个大字一个标点,二话不说拉起安迷修往门外跑。

安迷修:“怎么了???”

雷德:“走走走走吃饭去。”

安迷修困惑:“不等格瑞了吗?”

雷德沉思三秒,咻得一声抬头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11.

鬼狐天冲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看见格瑞发声后群里便没了动静,心情大好。

鬼狐:看戏.jpg

紫堂陆见床上的人躲在被子里笑得一颤一颤,心中警铃大作。

紫堂陆:我把未来男友撞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2.

安迷修沉思一会:“抱歉,我得去见雷狮。”

雷德一副自家白菜被拱了的表情,抓住安迷修的手嘘寒问暖:“他是不是威胁你了?不要紧,这是二十一世纪了,我们可以共同抗敌。你让我联系一下祖玛......”

安迷修连忙阻止,感叹雷德的脑洞怎么会这么大:“不是不是。”他摆摆手“但是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就让我去见他。”

“你咋这么傻!”雷德气哄哄的“你知不知道大小姐在第214章就是这样被美男骗走差点就被杀了的?跟你们说多看看书!不要吃了文化亏!”

安迷修:“可我这次考了年级第五啊.....”

雷德:“看见没!就是读书读傻了。这不行,你得让我一起去。”

安迷修将信将疑:“你不是要干嘛吧?”

雷德手臂一搭,一副卖保险的样子:“我能骗你吗?我什么时候亏待过你们了。你看,亏我这次多错了几题,不然你就考不上第五了。”

安迷修:欲言又止

雷德:“雷狮那小子太坏了,丹尼尔老师听了都想打人。你让我跟着,没错的。”

安迷修:“那......行吧。”

雷德:计划通。




-TBC.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