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无事發生過

骑士脑
喜欢打牌
喜欢踢球
喜欢瞬木
喜欢円堂
垃圾话low主

【雷安】曙光

小短打

关于安哥喜欢看日出

雷狮喜欢安哥的故事










雷狮伸手拍了拍身旁,只摸到被子和床单的褶皱。

他睁眼,抓起床头的闹钟,5:57。

雷狮起身,含糊不清地抱怨,赤脚踩在木地板,有簌簌的声响。再走出门,日出的熹微浮在客厅,裹在那人身上。

安迷修背对雷狮,伏在阳台的栏杆上,面对远山和缓缓而起的太阳。他在等日出,希望温暖的朝阳能撒进这个小屋,让身上沾满太阳的味道。而雷狮走上前,一手拉住他的后领,往屋子里拖。

“干嘛呢??”

“回来,睡觉。”

“你可以再睡一会儿,还很早。”

“没有你我睡不着。回来,睡。”

安迷修拿他没辙,但也不愿意放弃目睹金光铺满世界的那刻。雷狮从背后抱住他,头搁在他的左肩,暂时服帖的发丝垂下来,挠得雷狮鼻子有些痒。

安迷修还在思考怎么把雷狮哄回房间睡觉,突然被从腰部的一股力拽住,向后倒去,触及到柔软的地毯,可依旧不免得一片疼痛。安迷修揉着头,嘴里发出“嘶”的呻吟,缓缓支起上身。雷狮抱住他的腰,闭上眼。

“很痛诶.......”

“你又不回去,我还要睡觉。”含糊不清地声音从腰际传来。

安迷修揉着他的头发“会感冒的。”

“陪你看日出。”

“你明明都打算睡了。”

“精神层面陪你看。”

“好吧好吧。”安迷修叹气,在刚才打闹的那会儿,远处的海平面已经开始镀上金箔。有光辉正从他的脚裸向上攀爬。

他想起身给雷狮找来一条毯子,但对方死死抱住自己不能动弹。安迷修扭头,见他正向着屋外看去。

“还不错吧?”小骑士的语气中带着一些欣喜。

“.......”雷狮只看了一会儿,就又把头埋上他的侧腰“一般。”

“喜欢上看日出了?它们很温暖,被照耀的时候会有从内心而升起的满足,难以言喻。”安迷修自顾自的沉浸于晨光,雷狮松开了手躺平,这样能更清晰地看到对方的面容。

“就像你?”他开口“那我看你就够了。”说着又抱了回去。

安迷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大概能理解为赞扬和表达爱意的话语所扰乱得有些脸红。他躺下了些,撩开雷狮前额的碎发,轻轻一吻。

“那也许,我也只看你就足够了。”

“当然足够了。”雷狮将他抱得更紧“我可是你的海盗。”

“那我是你的骑士?”

“你是海盗夫人。”

“是骑士!”

“是海盗夫人,没有异议。”

“你真幼稚。”

“你喜欢我的幼稚。”

“.......好吧。”

他们面对面躺在地毯,感受温暖流淌于身上。





“我是你的曙光?”


“你是我的万物。”








-End.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